about manufacturing
1973
spare parts as starting 1973
1973 - 1975
Tool Box/ tool kit
1977 - 1980
Handyman’s Tool Belt/ Apron (
1991
The World Class Tools for Industrial and Professional since 1973
1975 - 1996
hanstools 1999
1996
hanstools in China exhibitions in 2003
2000
向得行同仁
~2022
自 1973 年以來 – 起源

這在今天的台灣很少見,這是許多 1960-1980 年出生的實業家的共同記憶。 向得行最初是由這些實業家創建的:張安樂和兩位弟弟。

到 1970 年代末期,全台經濟不景氣。隨著 1973 年石油危機期間全球對石油、電力和天然氣的需求增加
產品:後變速器零件 –
工廠空間 1502
精密製造
製造手動工具


專業為DIY市場製造手動工具-(開始製造手動工具產品)
產品:L型扭力扳手/ T型火花塞插座
冷鍛行業先驅&台灣手動工具行業騰飛

向得行工具在台灣生產出第一把精密螺絲刀。
向得行工具於 1980 年代投資注塑成型技術,並於世界上第一個生產 100 件的吹塑模具外殼。注塑技術提高了效率,並為他們在台灣開闢了新的工具包業務。時至今日,這項技術已應用於台灣的各種工具箱,並且仍然是他們出口業務的重要組成部分。
第一次轉型

OBM MIDWAY 品牌是來自東南亞的高級工具包品牌。憑藉對創新和設計的熱情,OBM MIDWAY 為該地區的商人和 DIY 愛好者創造了一系列功能性和創新性的工具。憑藉卓越的品質和實惠的價格,OBM MIDWAY 的產品在包括歐洲和拉丁美洲國家在內的東北亞市場引起了人們的興趣。
OEM黃金期

當時K-mart和Sears為美國專業手工具領導品牌時,台灣曾經是一個工業化國家。然而,1980 年代是台灣的轉折點 - 被稱為“台灣熱錢” - 當政府專注於台灣的經濟奇蹟時。與此同時,消費品公司開始將台灣廠商視為理所當然。台灣製造商必須尋找新的方式在美國市場和全球市場競爭。
“Hans”是一個日耳曼語名字,意思是“強壯”。手工工具是德國人引進的,我們尊重原創,我們愛它,通過台灣製造技術進行擴展。
從 21 世紀開始

Hans Tool 在專業和工業手動工具的製造和專業化方面一直保持領先地位。我們要說我們有自己的工廠,我們能夠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為您提供堅固耐用的工具。我們在台灣擁有超過 40 年的經驗,提供超過 9000 種產品,範圍廣泛,尺寸齊全。
HansTools 為全球數十個國家的數百名客戶提供服務。我們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創新產品以及與全球各地經銷商合作以更好地服務品質為我們的客戶而感到自豪。

Tools for lifetime

SMILING at WORK !!!

HANS TOOLS